2020年学习贯彻《社区矫正法》(视频教学)培训班成功举办

时间:2020-06-19   来源:pxzx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司法部有关决策部署,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开展学习贯彻《社区矫正法》培训班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,为满足各单位培训需求,我中心创新培训形式,拓宽学习渠道,采用线上视频教学形式开展此次培训。

2020年6月7日学习贯彻《社区矫正法》(视频教学)培训班如期开班,来自全国部分省司法厅、市司法局、司法警院等单位的1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。

1.jpg

2.jpg

        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学员正在认真进行线上集体学习

来自司法部、首都师范大学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单位的主讲专家就《社区矫正法》以及社区矫正实务难点及突破等内容进行授课,并在课程结束后就社区矫正工作热点、难点问题进行连线答疑。此次培训受到参训单位领导和学员广泛好评,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《社区矫正法》的理解,更新了理念,改进了社区矫正工作方法和技巧,对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。今后,我们将继续以全新形式开展培训教学,进一步完善培训内容、提高培训质量,全力营造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和学习环境,为后续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。